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可以量化的经济学》的自序和绪论 评分:

作者创立了广义动量定理Fαt=MV,它和系统思考是两大基础分析方法。广义动量定理用来分析如何产生和增加成果,系统思考用来分析各种因素的交互影响。本书采用手段-目的链的层级结构来组织,下层的目的是达到上层目的的手段。最先论述的是哲学,哲学为其他学科提供终极目标和道德准则。接下来论述了广义动量定理和系统思考两种分析方法,然后分别在三本书中论述了它们在军事学,管理学和经济学中的应用。这三个学科根据这两种分析方法被归类成十大流派,并且分别论述了每一流派的核心思想和产生成果的原因。在本书中,作者不仅分析了每一个流派经济学理论的核心力量和本质,指出其可以产生和增加成果的原因,还指出了其理论漏洞并阐述自己新的观点。经济学是为人类的发展提供更优化的方法,经济学的本质是广义动量的交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22.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