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编译原理1题库完整版含答案 评分:

编译原理1题库完整版含答案PDF版本 1. 编译程序是一种( A )软件。 A. 系统 B.应用 C.MIS D.ERP 2. 下面对编译原理的有关概念描述正确的是( D ) A. 目标语言只能是机器语言 B. 编译程序处理的对象是源语言 C. Lex 是语法分析自动生成器 D. 解释程序属于编译程序 3. ( C )不是编译程序的组成部分。 A.词法分析程序 B.代码生成程序 C.设备管理程序 D.语法分析程序 4. 下面对编译程序分为“遍”描述正确的是( A ) A. 分“遍”可以使编译程序结构清晰 B. 可以提高程序的执行效率 C. 可以提高机器的执行效率 D. 可以增加对内容容量的要求 5. 下面对编译程序分“遍”应考虑的因素描述不正确的是(C) A.源语言的特征和约束 B.代码优化的因素 C. 编译程序的功能 D.目标代码的选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53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