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论文指导

作者:李振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3834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17.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 第2版 完整清晰版pdf下载(清华版) 评分:

出版日期: 2008年1月1日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2版)》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组织编写的考试指定用书,《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2版)》对项目管理师考试中的专业知识的部分要点作了阐述。《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2版)》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知识(包括项目管理概述、项目管理的主要知识域)、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评估、文档和配置管理、外包管理、需求管理、职业道德规范、组织级项目管理与大型项目管理、战略管理概述、业务流程管理、知识管理、项目整体绩效评估、信息系统安全知识等。至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大纲”中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部分请参考“信息系统监理师教程”,“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大纲”中的“信息系统基础”和“信息化基础知识”部分请参考“网络工程师教程”、“软件设计师教程”和“系统分析师教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1 大小:25.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