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王东华-精通ANDROID网络开发(带书签完整版).pdf 评分:

精通Android网络开发》详细介 绍了Android网络开发的有关内容,全书共分为5篇, 共计25章,从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和核心框架分析 讲起,依次讲解了Android技术核心框架,网络开发 技术基础,HTTP数据通信,URL处理数据,处理XML数 据,下载远程数据,上传数据,使用Socket实现数据 通信,使用WebKit浏览网页数据,Wi-Fi系统应用, 蓝牙系统应用,邮件应用,RSS应用,网络视频处理 ,网络流量监控,网络RSS阅读器,开发一个邮件系 统,在Android中开发移动微博应用、网络防火墙系 统,开发Web版的电话本管理系统、移动微信系统等 知识。本书几乎涵盖了Android网络应用中的所有主 要内容,讲解方法通俗易懂。 本书适合Android初学者、Android爱好者以及 Android底层开发人员学习使用,也可以作为相关培 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111.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