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零基础轻松学Java

作者:张洪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130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做的小项目--计算机考试练习程序 评分:

首先单选题题、多选题库格式为 第1行为题干, 第2行为选项 第3行为答案,且答案前与后都不应该有空格 例如: 1.我国的安全生产方针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 A、群防群控 B、安全优先 C、综合治理 D、防治结合 C 判断题格式为。 第1行为题干, 第2行为答案.例如: 1、国家对生产安全事故实行责任追究制度。( ) √ 然后把以下文件放在同一文件夹下 exam.txt单选题考试题库 exam_duoxuan.txt为多选题考试题库 exam_panduan.txt为判断题考试题库 Single_choice.java为单选题处理的类 Multiple_choice.java多选题类 Right_or_wrong_question.java判断题类 UserRecord.java为用户记录类 User.tet为用户文件 UserRecord.txt为用户做题记录文件 TestExam.java为做题主程序 最后在命令行下运行 用javac TestExam.java编译 然后用Java TestExam运行。 里面建有管理员:admin 普通用户:cc、gzh、gsj.等用户。 使用到java操作文本文件读和写,类的思想,时间操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1 大小:54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