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Spring MVC+MyBatis+Vue开发在线学习平台 评分:

在线学习平台主要分为三大功能模块:系统管理员模块、教师模块和学生模块。 1.管理端模块主要负责整个系统的配置及系统安全运行保证。管理端模块包括用户管理、权限管理、角色管理、日志管理及元数据管理等五大子模块。  用户管理子模块,包括新增与导入用户、删除用户、停启用相应用户的功能,同时此子模块还有编辑用户和为用户授予角色权限的功能。  权限管理模块,主要用于设置系统中的权限,例如连接权限、元数据管理、日志操作、操作权限、系统设置及全系统管理员权限等等。  角色管理模块,主要是具备上条权限管理模块中相同权限的用户定义在一起的权限合集,包括具有不同权限的管理员角色、课程创建者角色等。 2.用户使用模块,包括教学者和学习者用户使用两个子模块。教学者和学习者在系统中具有不同的操作权限。  教学者模块,有创建课程和浏览课程两大子模块。创建课程子模块又延伸出很多子模块,包括学习者的添加,发送通知,查看学生的学习进度,讨论区信息,课程评价结果,课程架构设计等子模块。  学习者模块,有浏览/学习课程子模块。此子模块主要由课程结构模块、通知模块、笔记模块、资源下载模块、讨论区模块以及作业模块组成。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21.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