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最新最全完整清晰版】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中文版).pdf 评分:

Google和YouTube由于PythonF的高可适应性、易于维护以及适合于快速开发而采用它。鲁特兹编著的《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将帮助你使用Python编写出高质量、高效的并且易于与其他语言和工具集成的代码。《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根据Python专家MarkLutz的**培训课程编写而成,是易于掌握和自学的Python教程。 《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每一章都对Python语言的关键内容做单独讲解,并且配有章首习题,便于你学习新的技能并巩固加深自己的理解。书中配有大量注释的示例以及图表,它们都将帮助你轻松地学习Python3.0。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9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