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ocation-Aware Applications LBS应用开发 评分:

《LBS应用开发/图灵程序设计丛书》编著者Richard Ferraro、Murat Aktihanoglu。 《LBS应用开发/图灵程序设计丛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从宏观角度介绍位置感知及LBS应用,第二部分介绍与开发LBS应用相关的技术,第三部分讨论基于LBS应用的商业和创业。从介绍LBS的概念入手,《LBS应用开发》涵盖了定位技术、地图选择、应用类型、移动平台、连接问题、服务器端整合,还为创业者提供了商业建议,涉及如何创收、保护隐私、发布应用、保护知识产权和寻求风险投资等内容。 《图灵程序设计丛书:LBS应用开发》适合移动应用设计开发人员和有志在移动大潮中成功创业的各领域人士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1 大小:17.0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