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论文指导

作者:李振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3834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17.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准高级项目经理(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5天修炼pdf 评分:

通过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已成为高级项目经理资格获取的必要条件,然而考试知识点繁多,有一定的难度。 本书总结了作者多年来从事软考教育培训与试题研究的心得体会,以外出授课、考生自学或现场学习作为全书的场景,安排了 5 天的学习内容。 在 5 天的学习内容中,详细剖析了考试大纲,解析了有关项目管理和信息系统集成专业技术知识的各个知识点,每个学时还配套了课堂练习题,讲述了解题的方法与技巧,总结了一套记忆知识点和公式的方法,提供了参考的口诀帮助记忆和解题,最后还给出了一套全真的模拟试题并详细作了讲评。 本书可作为参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考生自学用书,也可作为软考培训班的教材,亦可作为项 目经理或高级项目经理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3.2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