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论文指导

作者:李振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3834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17.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三版(含PDF目录标签)】 评分: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第三版(含PDF目录标签)】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组织编写的考试指定用书,《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对项目管理师考试中心的专业知识的部分要点作了阐述。《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内容包括:项目管理知识(包括项目管理概述及项目管理的主要知识域)、项目可行性研究和评估、文档和配置管理、外包管理、需求管理、职业道德规范、组织级项目管理与大型项目管理、战略管理概述、业务流程管理、知识管理、项目整体绩效评估、信息系统安全知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教程》是项目管理师考试应试者必读教材,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信息技术培训和辅导教材,还可以为大专院校师生和广大项目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107.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