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编程思想(第4版)

作者:[美] Bruce Eckel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21382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Think in Java 4 (清晰完美版) 评分: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Think in Java 4 (清晰完美版) java中的圣经 作者:Bruce Eckel 作者简介:Bruce Eckel是MindView公司的总裁,他在面向对象技术和设计模式方面提供公开的和内部的培训研讨会、咨询、指导和设计评论。他发表过150多篇文章,有20多年世界各地的研讨会和演讲经验,他是C++标准委员会拥有表决权的成员之一,拥有应用物理学学士和计算机工程学硕士学位。出版了6本书(其中4本是关于C++的),并且在全世界做了数百次演讲。他是《Thinking in Java》、《Thinking in C++》、《C++ Inside & Out》《Using C++》和《Thinking in Patterns》的作者,同时还是《Black Belt C++》文集的编辑。他的《Thinking in C++》一本书在1995年被评为“最佳软件开发图书”,《Thinking in Java》被评为1999年Java World“最爱读者欢迎图书”,并且赢得了编辑首选图书奖。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10 大小:1.8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