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漫话大数据-郎为民.pdf 评分:

《漫话大数据》是一本关于大数据的幽默科普读物,它使用大量的漫画、故事、笑话、网络流行语、相声小品台词等生动风趣的语言,采取比喻、夸张、排比、拟人等多种表现手法,以独特的视角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大数据的产生背景、前世今生、衡量标准和基本特征,描述了大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处理和展现等关键技术,列举了大数据在政治、经济和生活中的应用实例,分析了大数据面临的隐私、安全、宕机(死机)、数据公开等困境,展望了大数据的发展趋势,最后总结了国内外知名大数据公司的发展策略与应用现状。本书通过大量实例和漫画式插图来帮助读者理解晦涩、枯燥的技术,向读者诠释了大数据的巨大魅力,为初学者打开了一扇深入学习大数据的大门。   《漫话大数据》可作为需要了解大数据基础知识的各级政府公务员、企业管理者、科研人员和高等院校教师等读者朋友的参考书籍,还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研究生以及大学生的专业课教材或参考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7 大小:13.8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