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机科学概论(英文版)文本pdf格式 非扫描版 评分:

这是一本很有名的美国计算机概论教材,简洁易懂,配合安装自动取词英语词典,非常方便初学者学习。 《计算机科学概论》是计算机科学导论课程的一本经典教材,是作者多年教学经验的结晶,是国际上众多名校的指定教材。本书涉及计算机科学的方方面面,介绍了计算机硬件、软件、数据组织和计算理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包括编码及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基本原理、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算法、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和数据库、人工智能以及计算理论等。本书在内容编排上,在力求保持学科广度的同时,还兼顾主题的深度,并把握了最新的技术趋势。书中配有大量的图、表和示例以增强读者对知识的掌握,并提供了丰富的习题以加强学生的参与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10 大小:9.3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