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人工智能(第2版)

作者:[美]史蒂芬·卢奇(Stephen Lucci),丹尼·科佩克(Danny Kopec)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884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2018医疗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白皮书 评分:

医疗人工智能发展迅速,产业格局风起云涌。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中的应用已非常广泛,包括医学影像、临床决策支持、语音识别、药物挖掘、健康管理、病理学等众多领域。人工智能技术呈现与医疗领域不断融合的趋势,其中数据资源、计算能力、算法模型 等基础条件的日臻成熟成为行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形势下,我国医疗人工智能的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技术能力不断增强,但产品和服务仍需完善。 本白皮书梳理和研究国际、国内医疗人工智能的发展状况,总结医疗人工智能行业及基础设施领域国内外的技术发展特点和趋势,分析我国医疗人工智能产业面临的政策环境,为政府及产业界决策提供参考。本报告来源: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7.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