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天线理论与设计_第二版_斯塔兹曼.pdf 评分:

本书是W.L.Stutzman和G.A.Thiele所著《天线理论与设计》第2版中的译本。原作者都曾担任IEEE-AP学会主席,在天线领域造诣颇深。 本书是一本教科书,包括天线基础、天线技术和常用天线设计三方面内容。侧重于原理的说明、天线系统的评估和设计技术。其特色是不过分依赖数学,突出材料的实用性,详细介绍计算电磁学的天线应用。该书已广泛地用于美国的大学教学,也被实践工程师们普遍使用。国内的一些学校也在使用本书作为参考。 本书是一本很好的本科生、研究生天线教科书,也可供教师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作者简介 Warren L.Stutzman,世界知名的天线专家。1968年获得俄亥俄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弗吉尼亚技术大学Thomas Philips讲席教授、天线研究所所长。曾于19992年任IEEE-AP 主席。其研究兴趣有无线工程天线、个人通信、宽带元、相控阵、反射器、大气对地球-空间通信链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128.3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