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llustrated C# 2010 (C# 4.0图解教程) 评分:

完整清晰影印版。仅供交流使用,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书籍。 《C# 4.0图解教程》是一本广受称赞的C#教程。它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朴实简洁的文字,并辅之以大量表格和代码示例,全面地阐述了最新版C#语言的各种特性,使读者能够快速理解、学习和使用C#。同时,《C# 4.0图解教程》还讲解了C#与VB、C++等主流语言的不同点和相似之处。 《C# 4.0图解教程》是经典的C#入门书,不仅适合没有任何编程语言基础的初级读者阅读,而且还是有VB、C++等语言基础的C#初学者的最佳选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1 大小:39.2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