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字图像处理及应用:使用MATLAB分析与实现

作者:陈天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504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8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学实验(MATLAB版)第3版.part2 评分:

韩明、王家宝、李林编著的《数学实验(MATLAB 版第3版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是在贯彻落 实教育部《高等教育面向21世纪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 改革计划》的要求精神及第1版、第2版的基础上,按 照工科及经济管理类“本科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 求”并结合当前大多数本专科院校的学生基础、教学 特点和教材改革精神进行编写的。全书以通俗易懂的 语言,全面而系统地讲解数学实验的内容。全书共分 7章,第1章是绪论;第2-5章是基础实验部分,内容 包括一元微积分实验、多元微积分实验、线性代数实 验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实验;第6章是综合实验;第7 章是数学建模初步。每章都以实验的形式将有关内容 与MATLAB相结合,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便于读者 学习和上机实验。每节后面有“练习题”,每小节( 或节)的例题(或实验)前有简要的“实验目的”,并 在附录中有MATLAB的基本操作。   本书理论系统,举例丰富、新颖,讲解透彻,难 度适宜,可作为高等院校各专业“数学实验”课程的 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以穿插在“高等数学”、“线性 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中同步使用,还 可作为“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教材或参考书,并可 供广大自学者学习和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40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