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实用有趣的C语言程序

作者:杜树春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219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3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习题解答》.pdf 评分:

《C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习题解答》,英文名《The C Answer Book,Second Edition》,作者:【美】汤多(Tondo,C.L.)、吉米拜尔(Gimpel,S.E.),翻译:杨涛等。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ISBN:978-7-111-12943-1。PDF 格式,大小 16MB。 内容简介 本书对Brai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所著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第2版)的所有练习题都进行了解答。K&R的原著是C语言方面的经典教材,而这本与之配套的习题解答将帮助您更加深入地理解 C语言并掌握良好的C语言编程技能。本书有关练习题都是用K&R原著中当时已经介绍过的语言结构来解答的,对每道练习题的答案要点都给予了清晰的解释,实用性强。适合于大专院校师生作为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C语言教学的辅助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目录 出版者的话 专家指导委员会 前言 第1章 导言 第2章 类型、运算符与表达式 第3章 控制流 第4章 函数与程序结构 第5章 指针与数组 第6章 结构 第7章 输入与输出 第8章 UNIX系统接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6 大小:16.1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