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Unity 5.x游戏开发实战

作者:[英] 索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545598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Unix 技术内幕(原书第 4 版)【中文版】.pdf 评分:

Unix 技术内幕(原书第 4 版),作者:Robin Anderson、Andy Johnston;翻译:周靖、姜昊、孟纯城、肖林;出版: 机械工业出版社。 本书专门针对 Unix 系统管理人员,能让一名普通 Unix 用户快速成长为初中级系统管理员。 以往,有关 Unix 系统上的安装和维护服务方面的书籍极少。而学习这方面的只是,系统管理人员大都通过会议、Web 站 点或者以一种“师傅带徒弟”的方式进行。而且,大多数有关 Unix 的书也都是讲解 Unix 系统管理的细节,使读者很难 从整体上理解系统管理。本书客服了以上弊端,由一批 Unix 系统管理专家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直接奉献给读者 ,每章都极具可读性。本书特点如下: * 由十几位经验丰富的系统管理员向读者传授系统管理方面的经验、技巧 * 针对全球最流行的两种 Unix 操作系统——Red Hat Linux 7.1 和 Solaris 8,以实例为基础展开讨论 * 引导读者构建自己的网络入侵侦测系统 * 全面讨论身份验证、密码系统和安全问题 * 专门讨论了安装时的系统安全问题 * 讨论了 Web 服务的建立和维护 * 每章末的“最佳操作”是每位读者实践经验的结晶,能指导读者快速成长为合格的系统管理员 * 书末附带了一张 SCSI 故障诊断流程图 适用水平:中、高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9 大小:23.1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