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软件工程.卷3:领域、需求与软件设计 评分:

Springer-Verlag授权清华大学出版社的中译版。2010版。 本卷是有关软件工程原则与技术的3卷教材中的第3卷。通过这3卷书我们寅称我们腱示了形式技术(也被称之为形式方法)足如何可以在大规模开发项日巾得以最大限度地使用。我们进一步提出:我们现在可以有理由宜称不再有任何借不在开发的所有时期、阶段与步骤巾使用形式技术。通常给出这样的借口是由于缺少在超大规模软件开发中使用形式技术的全面指南。这里就是十分详细地告诉你如何米做其中绝大多数事情的一套丛书! 当然,不是所有开发刻面现今都被详细说明到我们本希望可使用形式技术的层次。但是抑制使用现有的形式技术一一在我们或许不是那么谦逊的看法来看一完全足犯罪!正如这几卷以及许多现有的优秀的专著所揭求的那样:不使用这些技术的傲慢可以简单地归结为犯罪性的忽略。 一些所谓的软件工程实践者“坚持”缺乏管理指南。对于他们,我要说:一旦你已经理解这几卷的原则与技术,并且如果你另外具有一些管理经验和判断力,那么其余的自然就得到了。你和我可以“填写”这些管理原则与技术。 卷1的附录B包含个详尽的术语表,并且卷2的附录A包含一个我们命名规范的概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11.6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