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8-2020).pdf 评分: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8-2020)》全文分为五章。其中, 第一章通过金融科技的基本定义、发展历程以及商业模式,全面梳理国内外金融科技 发展现状;第二章从全球及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数据出发,结合行业自律组织、资管 机构及科技公司等多个主体的金融科技实践应用,对我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应用金融科 技的现状与挑战进行深入分析;第三章提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的战略 目标、基本原则、发展模式以及实现路径;第四章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业务角度出 发,分别从投资决策、投资运营、客户服务以及 IT 服务四个维度详细阐述中国保险 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的应用场景;第五章基于金融科技建设的复杂性、长期性和保险 资产管理行业的实际业务情况,提出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金融科技发展的保障措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5 大小:3.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