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编程无师自通

作者:[美]科里·奥尔索夫(Cory Althoff)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971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流畅的Python 英文版 epub 可自行转换mobi 评分:

而《Fluent Python》是Python语言图书中的一朵「奇葩」。其他大部分书都是在告诉你「应该这么写,这样用就对了,这样代码性能更高...」,但是没人告诉你为什么?也就是没有从语言设计实现层面给你一些解释,这本书会对这些细节剖析的很到位,还会告诉你一些不踩不能理解的坑儿的成因和解决办法。比如之前我写过一篇 Python元组的赋值谜题 ,就是因为看《Fluent Python》的时候,才从作者哪里获得了肯定的答案。再比如说到__slots__的时候,不仅通过2个例子对比内存使用量究竟有多大差距,还告诉你使用__slots__的弊端,需要你注意到的。__slots__之后我会专门写一篇专栏来介绍的。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5.7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