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进阶之光

作者:刘望舒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1530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进阶之光(刘望舒著) 评分:

本书是一本Android进阶类书籍,书中各知识点由浅入深、环环相扣,最终这些知识点形成了一个体系结构。本书共分为11章。第1章介绍Android 5.0到Android 7.0的新特性。第2章介绍Material Design。第3章介绍View体系,包括View的事件分发、工作流程、自定义View等知识点。第4章介绍多线程的知识。第5章介绍网络编程与网络框架的知识。第6章介绍常用的设计模式。第7章介绍事件总线。第8到第10章介绍架构设计所需要的知识点。第11章简单介绍Android系统框架与MediaPlayer框架。本书详细并深入讲解Android开发者必备的和前沿的知识,适合有一定开发基础的开发者阅读,这有助于他们提高技术水平;同时,本书系统的知识体系结构也令高级开发者从中获益良多。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79.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