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hm版《加密与解密-软件保护技术及完全解决方案》含盘文件 评分:

软件保护工作是维护软件开发人员利益的必要手段,是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本书讲述Windows环境下的软件保护技术及相关解决方案。全书共分为3个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与软件保护技术相关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讲述各种软件保护方式,如序列号、时间限制、CRC、SMC及各种加密算法,并且还介绍了注册表、VB保护程序的特点。第三部分主要介绍脱壳的基本技巧,以及一些大型商业软件保护的实例。 本书是国内密界一流好手的呕心之作,通过解析大量的实例来展示软件调试的最深处,是软件开发人员不可多得的读物。--本书由看学学院编写。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2 大小:4.3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