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第2版)

作者:疯狂软件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3780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ring MVC+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pdf 评分:

《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介绍了Java EE 领域的两个开源框架:Spring 的MVC 和MyBatis。其中Spring 的版本为4.2,MyBatis 的版本是3.4。本书的示例建议在Tomcat 8 上运行。 《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重点介绍如何整合Spring MVC 4+MyBatis 3 进行Java EE 开发,主要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详细介绍了Spring MVC 框架的用法。第二部分详细介绍了MyBatis 框架的用法。第三部分重点介绍了SpringMVC4+MyBatis 3 的整合,并示范开发了一个包含6 个表、表之间具有复杂的关联映射关系,且业务功能也相对完善的HRM 人事管理系统案例,希望让读者理论联系实际,将这两个框架真正运用到实际开发当中去。该案例采用目前最流行、最规范的Java EE 架构,整个应用分为DAO 持久层、领域对象层、业务逻辑层、控制器层和视图层,各层之间分层清晰,层与层之间以松耦合的方法组织在一起。所有代码完全基于Eclipse IDE 来完成,一步步带领读者深入两个框架的核心。 阅读《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之前,建议先阅读疯狂软件教育的《疯狂Java 讲义》一书。《Spring+MyBatis企业应用实战》适合有较好的Java 编程基础,JSP、Servlet、JDBC 基础,Spring 框架基础的读者,尤其适合于对Spring MVC 和MyBatis 了解不够深入,或对Spring MVC+MyBatis 整合开发不太熟悉的开发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48.0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