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EO必知必会51技.pdf 评分:

与市面上多数搜索引擎优化书籍都以技术为出发点所不同,本书作者以营销战略的视点出发,字字珠玑地论述了关于搜索引擎优化的51条技巧。这些技巧都是经过成熟实践,获益颇丰的观点和理论,它们易于实现并且可以让你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全书共分为10个部分,涵盖了从搜索引擎的深刻理解、内容优化、链接策略、站点代码优化、站点排名、搜索引擎优化管理等内容。另外非常值得说明的是,本书贴近最新的互联网趋势,将社会化网络元素融入搜索引擎优化当中,使你能够与时俱进。 本书不仅适合从事搜索引擎优化工作的技术人员、市场营销人员阅读,同时也非常适合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了解搜索引擎优化这一营销战略的各个方面。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26.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