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Linux程序设计(第4版)

作者:(英)马修,(英)斯通斯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2282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Beginning Linux Programming, 4th Edition-Linux程序设计英文原版 评分:

《Linux程序设计(第4版)》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IJ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主要内容包括标准Linux c语言函数库和由不同的Linux或UNIX标准指定的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多数标准Linux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DBM和MySQL数据库系统存储Linux中的数据,为x视窗系统建立图形化用户界面等。《Linux程序设计(第4版)》通过先介绍程序设计理论,再以适当的例子和清晰的解释来阐明它的方式,帮助读者迅速掌握相关的知识。电子版仅供预览及学习交流使用,下载后请24小时内删除,支持正版,喜欢的请购买正版书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7.7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