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5G网络的规划、设计和优化 评分:

读者将学习: 5G概念,它们如何链接以及它们对5G网络架构的影响 5G的网络级模型,包括运营网络的经济方面 规模和服务多样性的经济影响,以及优化设计和运营战略的激励 从传输到云视角的网络拓扑 网络设计和网络优化的理论基础 基于实时网络项目的5G子系统实际设计和优化算法 用于网络分析的高效贝叶斯方法 QoS管理和成本节约的权衡和多目标特征 实用的流量和弹性测量和QoS监控 用于性能分析和网络控制的框架 本书将成为电信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大学研究人员、研究生和网络规划人员的宝贵资源,他们会对优化网络以实现大规模性能改进和成本节约的实用方法感兴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9 大小:11.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