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实战

作者:方巍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68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机器学习的特征工程(英文epub版) 评分:

特征工程对于应用机器学习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使用领域知识来加强预测模型可能是困难和昂贵的。为了帮助填补功能工程方面的信息空白,这本全面的实际操作指南教导初、中级数据科学家如何使用这一实践广泛但却鲜有讨论的主题。作者Alice Zheng解释了一些常见的实践和数学原理,以帮助设计新数据和任务的特性。如果您了解基本的机器学习概念,如监督学习和非监督学习,您就可以开始了。您不仅将学习如何以系统和有原则的方式实现功能工程,还将学习如何实践更好的数据科学。*准确了解什么是功能工程,为什么它很重要,以及如何做好它*对不同的数据类型(包括图像、文本和日志)使用通用方法*了解不同的技术(如功能缩放和主成分分析)如何工作*了解无监督的功能学习在深入学习图像的情况下如何工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3.6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