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Windows网络编程接口 施 炜 李 铮 秦 颍 编著 评分:

本书适应了Windows、Internet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这套规范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为使读者能够充分理解和应用这套规范,本书不但对Windows Sockets 1.1及2.0规范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还结合了作者的实际工作,给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程序实例。书中的内容包括: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介绍;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指导和具体应用实例;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库函数参考等。 本书体系完整,文字流畅,可供从事网络应用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大专院校师生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2 大小:860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