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Louden著,冯博琴译,《编译原理及实践》全集,含PDF图书、习题答案 评分:

《《编译原理及实践》(Compiler Construction Principles and Pratice)第一版,Kenneth C.Louden(劳顿)著,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冯岚等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00。作者Kenneth C.Louden,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之后,曾在多所大学任教。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统和统译器,涉及范畴论及其编程、形式语义、编译器优化与自动化技术等。1985年在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任教至今。所撰写的教材还有Programming Languages、Programming Languages Text和 Compiler Constuction Text等。编译原理是出名的难学,本书在众多教材中算比较好理解的。翻译质量一般。 内容如下: 1、PDF图书,非扫描,带完整目录和标签,文字可以拷贝出来。 2、扫描版的PDF图书。 4、习题答案。 请CSDN网友,下载完,评论的同时,要点击评论框上方的五角星(共5个五角星),这样你的被扣的积分就可以返还,还会加一分。如果只评论,不点击小五角星,积分不会返还。一定要先下载完,再评论。如果先评论后下载,或者在下载的过程中评论,积分同样不会返还。 数据结构和算法书籍,我强烈推荐Sartaj Sahni(萨尔塔·萨尼)著《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这是一部难得的好书,作者Sartaj Sahni也是国际知名的算法大师,循序渐进,娓娓道来,每一种数据结构和算法都给出了详细的实现代码和运行结果,而且代码质量极高,甚至可以直接照搬到商业软件开发中。数据结构部分详尽全面,只看此一本即可完全学会。算法部分也很精要,比算法导论更容易学习和入门。Sartaj Sahni《数据结构算法与应用——C++语言描述、Java语言描述》全集,包含中英文图书、代码、习题答案、演示动画、考试题,都是我亲自从此书的官方网站下载并汇总的,绝对权威,请在这里下载:download.csdn.net/source/3043982。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3 大小:14.8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