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实战:JavaScript、jQuery、HTML5、Node.js实例大全(第2版)

作者:张泽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84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 第三版 评分:

从驱动全球商业、贸易及管理领域不计其数的复杂应用程序的角度来看,说 JavaScript 已经成为当 今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一点儿都不为过。 JavaScript 是一种非常松散的面向对象语言,也是 Web 开发中极受欢迎的一门语言。JavaScript,尽 管它的语法和编程风格与 Java 都很相似,但它却不是 Java 的“轻量级”版本,甚至与 Java 没有任何关 系。JavaScript 是一种全新的动态语言,它植根于全球数亿网民都在使用的 Web 浏览器之中,致力于增 强网站和 Web 应用程序的交互性。 在本书中,我们将对 JavaScript 追根溯源,从它在最早的 Netscape 浏览器中诞生谈起,一直谈到今 天的它对 DOM 和 Ajax 的强大支持。读者将通过本书掌握如何运用和扩展这门语言,从而更好地满足自 己的需求,以及如何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的无缝通信,而又不必求助于 Java 或隐藏的网页框架(frame 元素)。一言以蔽之,本书将教会你在面对各种常见的 Web 开发问题时,如何拿出自己的 JavaScript 解 决方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24.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