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OS编程(第4版)》中文版PDF+Kindle电子书 评分:

《iOS编程(第4版)》有两个特点:一、涵盖iOS应用开发必备知识:从Objective-C基础知识到新语言特性,从AppKit库到常见的Cocoa设计模式,从Xcode技巧到Instruments,不一而足。第二、指导读者以正确的方法解决问题:Objective-C的习惯约定有哪些(例如命名约定,内存管理约定),创建子类时如何处理初始化方法,Cocoa的常见设计模式有哪些,如何选择数据保存方法……iOS开发包括iPhone开发、iPod touch开发和iPad开发,《iOS编程(第4版)》绝大部分内容可通用,有差异的部分(例如iPad界面)单独予以说明。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29.3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