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 EE架构设计与开发实践

作者:方巍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663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37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 EE互联网轻量级框架整合开发― ―SSM框 PDF 电子书 百度云 网盘 评分:

《 Java EE互联网轻量级框架整合开发― ―SSM框架(Spring MVC+Spring+MyBatis)和Redi》 java电子书推荐理由:本书主要分为6个部分,第1部分对Java互联网的框架和主要涉及的模式做初步简介;第2部分讲述MyBatis技术;第3部分讲述Spring基础(包括IoC、AOP和数据库应用),重点讲解Spring数据库事务应用,以满足互联网企业的应用要求;第4部分,讲述Spring MVC框架;第5部分,通过Spring技术的应用,讲解Redis技术;第6部分,讲解SSM Redis实践应用,通过互联网高并发如抢票、抢红包等场景,使用全注解的方式讲解SSM框架的整合,以及高并发与锁的应用和系统性能优化。 作者:杨开振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07-10 附件为网盘链接及密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9-03 大小:489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