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很全面、详细的计算机网络技术教材!全PDF! 评分:

本书共20章,分为五大部分。前面第1章引言,内容涉及网络的产生和发展、主要功能、分类以及网络体系结构和ISO/OSI参考模型。第一部分(第2~3章)介绍数据通信知识,涉及数据通信基本概念和基础理论、传输介质、多路复用技术、数据交换技术、调制解调技术以及物理层接口技术等内容。第二部分(第4~6章)讨论各种底层网络技术,涉及各种广域网、局域网和高速局域网技术。第三部分(第7~11章)讨论网络互连技术及其相关协议,涉及网络互连、TCP/IP参考模型、IP、ARP和ICMP、IP路由以及TCP和UDP等内容。第四部分(第12~17章)讨论网络应用程序相互作用模式以及各种具体的网络应用,涉及客户/服务器模型、套接字编程接口、域名系统(DNS)、远程登录(Telnet)、文件传输和访问、电子邮件以及万维网。第五部分(第18~19章)讨论网络安全和管理。最后第20章简单介绍了网络技术的未来发展。本书主要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低年级硕士研究生作为计算机网络课程的教材使用,同时也可供计算机网络设计人员、开发人员以及管理人员作为技术参考书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4 大小:2.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