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Hadoop大数据分析(视频教学版)

作者:温春水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931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adoop实战第2版带目录 评分:

《Hadoop实战(第2版)》全书一共19章:第1~2章首先对Hadoop进行了全方位的宏观介绍,然后介绍了Hadoop在三大主流操作系统平台上的安装与配置方法;第3~6章分别详细讲解了MapReduce计算模型、MapReduce的工作机制、MapReduce应用的开发方法,以及多个精巧的MapReduce应用案例;第7章全面讲解了Hadoop的I/O操作;第8章对YARN进行了介绍;第9章对HDFS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第10章细致地讲解了Hadoop的管理;第11~17章对Hadoop大生态系统中的Hive、HBase、Mahout、Pig、ZooKeeper、Avro、Chukwa等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第18章讲解了Hadoop的各种常用插件,以及Hadoop插件的开发方法;第19章分析了Hadoop在Yahoo!、eBay、百度、Facebook等企业中的应用案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48.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