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自学宝典

作者:黑马程序员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54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83.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性能优化权威指南 评分:

Java性能优化圣经!Java之父重磅推荐! 本书由曾任职于Oracle/Sun的性能优化专家编写,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了性能优化的各个方面,帮助你学习Java虚拟机的基本原理、掌握一些监控Java程序性能的工具,从而快速找到程序中的性能瓶颈,并有效改善程序的运行性能。 Java性能优化的任何问题,都可以从本书中找到答案! Charlie Hunt现任Salesforce公司的性能工程架构师。曾任Oracle公司首席JVM性能工程师,负责HotSpot Java虚拟机和Java SE类库性能的改进。Charlie拥有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爱荷华州立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Binu John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站创建平台Ning.com的高级性能工程师。他目前的职责是着力改善Ning平台的性能和扩展性,以支持每月数百万PV的访问量。Binu拥有美国爱荷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现代大规模关键性系统中的Java性能调优,是一项富有挑战的任务。你需要关注各种问题,包括算法结构、内存分配模式以及磁盘和文件I/O的使用方式。性能调优最困难的是找出问题,即便是经验丰富的人也会被他们的直觉所误导。性能杀手总是隐藏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正如维基百科所言:“科学(来自拉丁文scientia,意思是‘知识’)是以对世界可证实的解释和预见来构建和组织知识的系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162.7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