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从入门到精通(第4版)

作者:明日科技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4874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7.8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入门经典(第7版) C# 6.0 & Visual Studio 2015 (非扫描版,带完整目录) 评分:

  C# 6和Visual Studio 2015编程实战指南   《C#入门经典》系列是屡获殊荣的C#名著和超级畅销书。新版的 C#入门经典(第7版) C# 6.0 & Visual Studio2015 全面介绍使用C# 6和.NET Framework编写程序的基础知识,是编程新手的理想读物。这本分步讲解的实用教程从基本的面向对象编程讲起,浓墨重彩地描述初学者常用的工具,不要求读者具有任何编程经验。紧贴实用的示例使用Visual Studio 2015中的C#环境,涵盖微软为使C#更好兼容其他编程语言所做的新改进。本书呈现微软资深开发人员的专家级建议,将指导初学者立即上手编写Windows和Web应用程序。   主要内容   ◆ 首先讲解编程基础知识,如变量、流控制、面向对象编程、类、函数、集合、比较和转换等   ◆ 重点介绍Visual Studio 2015中初学者喜欢的C# 6开发环境,囊括所有新功能和语言改进   ◆ 包括云和Windows编程中级内容,涵盖数据库和XML   ◆ 揭密错误处理技术和调试过程   ◆ 以专家撰写的分步指南为特色,指导初学者在真实编程环境中编写有用的代码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0 大小:27.9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