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实用案例分析第一章 评分:

《数据挖掘:实用案例分析》是数据挖掘实战领域颇具特色的一部作品,作者曾为10余个行业上百家大型企业提供数据挖掘服务,本书是其在数据挖掘领域探索近10年的经验总结之作。全书以实践和实用为宗旨,深度与广度兼顾,实践与理论并举。   《数据挖掘:实用案例分析》共12章,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篇(第1~4章),主要对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应用分类、建模方法及常用的建模工具进行了介绍,并对本书所用到的数据挖掘建模平台tipdm进行了说明。第二部分是实战篇(第5~10章),以案例的形式对数据挖掘技术在金融、电信、电力、互联网、生产制造以及公共服务等行业的应用场景进行了讨论;首先介绍案例背景,然后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在介绍建模过程的同时穿插操作训练,把相关的知识点嵌入相应的操作过程中;此外,第10章精心设计了6个实验项目,读者可以通过本章介绍的方法动手实践,以巩固数据挖掘知识,在分析建模过程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动手能力。第三部分是高级篇(第11~12章),主要介绍基于第三方接口的数据挖掘二次开发技术,重点对常用的weka和matlab数据挖掘算法接口进行了探讨;最后对基于hadoop框架的海量数据挖掘进行了说明,以满足读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随书光盘中提供了本书的相关资料和案例资源,以及6个动手实验所使用的完整数据,方便读者动手实践书中所讲解的案例。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7 大小:1.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