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与实践

作者:雷磊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80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从零开始学微信小程序开发》.(高洪涛).[PDF]@ckook 评分:

《从零开始学微信小程序开发》共分3篇12章,第1篇介绍微信小程序的基础知识,包括微信小程序开发工具、微信小程序架构分析;第2篇介绍微信小程序的常用模块,通过一些小案例详细介绍了微信小程序提供的各种组件的使用、API函数的使用,访问手机硬件的函数;第3篇是综合案例,以微天气、微音乐这两个完整案例的开发,演示微信小程序开发的全过程。 《从零开始学微信小程序开发》内容由浅入深,每个知识点都通过小案例进行演示,适合希望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发应用的读者,具有HTML 5基础知识的读者都可阅读本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4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