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深入理解C#(第3版)

作者:Jon Skeet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34642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C# 中文第三版 评分:

深入理解C#(第3版)是C#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著作。本书是世界顶级技术专家“十年磨一剑”的经典之作,在C#和.NET领域享有盛誉。作者在详尽地展示C#各个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从现象中挖掘本质。《深入理解C#(第3版)》深入探索了C#的核心概念和经典特性,并将这些特性融入到代码中,让读者能够真正领会到C#之“深入”与“精妙”。在第2版的基础上,《深入理解C#(第3版)》新增了C# 5的新特性——异步,并更新了随着技术的发展,已经不再适用的内容,确保整本书能达到读者期望的高标准。 如果你略微了解一点C#,就可无障碍地阅读《深入理解C#(第3版)》。 深入理解C#(第3版) 目录: 第一部分基础知识 第1章C#开发的进化史 第2章C# 1所搭建的核心基础 第二部分C# 2:解决C# 1的问题 第3章用泛型实现参数化类型 第4章可空类型 第5章进入快速通道的委托 第6章实现迭代器的捷径 第7章结束C# 2的讲解:最后的一些特性 第三部分C# 3:革新写代码的方式 第8章用智能的编译器来防错 第9章Lambda表达式和表达式树 第10章扩展方法 第11章查询表达式和LINQ to Objects 第12章超越集合的LINQ 第四部分C# 4:良好的交互性 第13章简化代码的微小修改 第14章静态语言中的动态绑定 第五部分C# 5:简化的异步编程 第15章使用async/await进行异步编程 第16章C# 5附加特性和结束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4 大小:16.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