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SYS 14.0超级学习手册

作者:张建伟 白海波 李昕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0776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0.5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SYS 14.0超级学习手册[扫描版PDF电子书] 评分:

  《CAD/CAM/CAE 工程应用丛书:ANSYS Workbench 14。5数值模拟工程实例解析》以ANSYS 14。5版本为基础,详细介绍了ANSYS经典版和Workbench协同仿真平台。讲解了ANSYS的几何非线性、材料非线性、界面失效、接触分析、压电分析、热-结构、塑性成型、生死单元和Workbench的线弹性静力学分析、非线性分析、模态分析、瞬态动力学分析、谐响应分析、响应谱分析、随机振动分析、流体分析、断裂力学、屈曲分析、刚-柔耦合动态接触分析、疲劳分析、优化设计和点焊结构,全书共36个实例,并在配套光盘中提供了36个实例的视频教程和实例文件。   《CAD/CAM/CAE 工程应用丛书:ANSYS Workbench 14。5数值模拟工程实例解析》不仅可以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类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学习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的教材,还可作为从事结构分析的工程技术人员的自学参考教材,同时书中提供的大量实例也可供高级用户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5 大小:41.8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