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深入理解软件构造系统 原理与最佳实践 评分:

构造系统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处于核心地位,它的正确性和性能,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软件开发成果的质量和软件开发过程的效率。本书作者作为一名软件构造系统专家,总结了自己在构造系统开发和维护方面的多年经验,对软件构造系统的原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并通过各种实际使用场景,对几种最流行的构造工具进行了对比分析,另外还讨论了构造系统的性能优化、规模提升等高级主题。   《深入理解软件构造系统:原理与最佳实践》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基础知识,第1~5章分别从构造系统的高层概念、基于make的构造系统、程序的运行时视图、文件类型与编译工具、子标的与构造变量等方面介绍构造系统的概念和相关主题。第二部分:构造工具,第6~10章结合实际场景案例,对gnu make、ant、scons、cmake和eclipse ide这五种构造工具进行分析比较,品评优劣,帮助读者了解构造工具的当前状况,并理解每种工具的优缺点。第三部分:高级主题,第11~16章对依赖关系、元数据、软件打包与安装、构造机器、工具管理等高级主题进行讨论,帮助读者理解关于建设构造系统的许多高级主题,并了解最佳实践。第四部分:提升规模,第17~19章讨论了在大规模构造系统的环境下,如何降低复杂性,提高构造运行速度, 帮助读者理解如何设计出能够适应规模增长的小型构造系统,从而对软件构造系统有更好的认识。   《深入理解软件构造系统:原理与最佳实践》适合软件开发相关人员,包含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软件构造专业人士等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5 大小:59.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