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嵌入式实时系统FreeRTOS(经典学习资料) 评分:

1. 介绍了硬实时系统化和软实时系统; 2. 介绍了FreeRTOS的代码基本模块:任务,通讯,硬件接口; 3. 介绍任务的运行,挂起,阻塞,就绪状态。 4. 介绍队列的与任务的运行机制,队列的创建,写入,读出灯; 4. 介绍中断与任务的执行机制;介绍二值信号量和计数信号量;介绍中断机制; 5. 介绍资源管理,"互斥"技术(其实使各任务就是尽量不要共享资源),临界区(将任务放在某一特殊区段,此段,会关闭全部中断,避免嵌套引起的共享资源冲突);挂起调度器(保护一段代码区间不被其他任务打断,但中断是使能的,唤醒时间较长);二值信号量(拿到令牌,访问资源,此时其他任务不能访问,用完归还令牌,其他任务才能访问共享资源); 6. 内存管理的申请和释放;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11 大小:1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