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嵌入式系统原理、设计及开发2012-01 施部•克•威 (Shibu K V)、 伍微 评分:

《国外计算机科学经典教材:嵌入式系统原理、设计及开发》全面系统地讲解嵌入式系统的基础知识,透彻分析嵌入式系统开发的管理方法,并提供嵌入式硬件及固件的设计、开发和集成步骤。《国外计算机科学经典教材:嵌入式系统原理、设计及开发》脉络清晰,编排精当,每章开头列出学习目标,然后结合大量表格、图例和例题来详细阐述相应主题,章末则附有小结、重要术语、课后习题、复习题及实验练习题,以帮助读者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知识。《国外计算机科学经典教材:嵌入式系统原理、设计及开发》面向学生、实践工程师和项目经理,可用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信息技术、电气工程、电子学、通信工程、仪表与控制工程等专业的本科教材。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施部•克•威(Shibu K V) 译者:伍微 Shibu是一位资深技术架构师,拥有十余年嵌入式系统H/W与固件开发经验,在微控制器、实时操作系统(Windows CE/Mobile 7.0、MicroC/OS—Ⅱ、VxWorks、RTX—51)、设备驱动程序、引导程序和设备接口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深厚的技术积淀。Shibu曾任CDAC高级研究员、Infosys Technologies公司高级技术架构师,目前供职于美国微软公司。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6 大小:182.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