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x86汇编语言:从实模式到保护模式

作者:李忠、王晓波、 余洁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18799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2.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汇编语言基于x86处理器(原书第7版)2016-04 基普·欧文 (Kip Irvine) 评分:

本书是汇编语言课程的经典教材,系统介绍x86和Intel64处理器的汇编语言编程和架构。前9章为汇编语言的核心概念,包括:汇编语言基础,x86处理器架构,数据传送、寻址和算术运算,过程,条件处理,整数运算,高级过程,以及字符串和数组。本书为原书第7版,增加了部分实例程序的讨论,补充了更多的复习题和关键术语,介绍了64位编程;还有配套的网上资料,提供完整的程序清单、复习题答案和编程练习的解决方案。 《汇编语言:基于x86处理器(原书第7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基普·欧文(Kip Irvine) 译者:贺莲 龚奕利 基普·欧文(KipIrvine)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高级讲师,教授计算机相关的课程。著有多本编程教材,被翻译成多国语言,涵盖的主题如汇编语言、C++、VisualBasic和COBO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6 大小:76.4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