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70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和习题解答 评分:

基本信息 原书名:The C Answer Book,Second Edition 原出版社: Prentice Hall PTR 作者: (美)Clovis L.Tondo,Scott E.Gimpel 译者: 杨涛 丛书名: 计算机科学丛书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7111129431 上架时间:2003-11-12 出版日期:2004 年1月 开本:16开 页码:133 版次:2-1 内容简介    本书对Brain W. Kernighan和Dennis M. Ritchie所著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第2版)的所有练习题都进行了解答。K&R的原著是C语言方面的经典教材,而这本与之配套的习题解答将帮助您更加深入地理解 C语言并掌握良好的C语言编程技能。本书有关练习题都是用K&R原著中当时已经介绍过的语言结构来解答的,对每道练习题的答案要点都给予了清晰的解释,实用性强。适合于大专院校师生作为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C语言教学的辅助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12 大小:14.8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