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 评分:

第1章介绍Java并发编程的挑战,会向读者说明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以及如何解决。第2章Java并发编程的底层实现原理,从CPU和JVM2个层面剖析。第3章详细深入介绍了Java的内存模型。第4章从介绍多线程技术带来的好处开始,讲述了如何启动和终止线程以及线程的状态,详细阐述了多线程之间进行通信的基本方式和等待/通知经典范式。第5章介绍Java并发包中与锁相关的API和组件,以及这些API和组件的使用方式和实现细节。第6章介绍了Java中的大部分并发容器及其实现原理。第7章介绍了Java中的原子操作类,并给出一些实例。第8章介绍了Java中提供的很多并发工具类。第9章介绍了Java中的线程池实现原理和使用建议。第10章介绍了Executor框架的整体结构和成员组件。第11章介绍几个并发编程的实战与并发编程问题排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4 大小:12.1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