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智能物联网的存储器设计与实现

作者:Betty Princ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18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物联网_专辑征文通知 评分:

核心期刊出版专辑,希望大家踊跃投稿 《物联网》专辑征文通知 《物联网》专辑重点征集以下几个方面的学术论文(但不限于) : (1) 物联网体系结构; (2) 物联网技术标 准; (3) 感知节点技术; (4) 物联网网络协议与组网技术; (5) 物联网数据管理技术; (6) 物联网中间件技术; (7) 物联网安全体系与技术; (8) 物联网隐私保护技术; (9) 物联网无线接入技术; (10) 物联网海量信息处理 与分析; (11) 物联网异构系统的集成与协同技术; (12) 物联网中的场景感知技术; (13) 绿色物联网技术; (14) 物联网的服务及应用; (15) 物联网商业模式和过程演变; (16) 其他。 注: 此专辑与正刊同等对待, 以正刊形式出版!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10 大小:126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