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大数据存储:MongoDB实战指南

作者:郭远威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7655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4.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ongoDB实战 架构、开发与管理(完整目录) 评分:

《MongoDB实战 架构、开发与管理》首先简要阐述NoSQL数据库的基础知识,然后介绍了MongoDB——业界领先的基于文档的NoSQL数据库,让读者逐步了解MongoDB方方面面的内容。   本书涵盖了数据模型、底层架构、使用Mongo Shell编码、管理MongoDB平台以及其他主题。本书还提供了使用MongoDB平台进行架构、开发与部署应用程序的清晰指导与实践示例。数据库开发人员、架构师和管理员将在本书中找到涵盖MongoDB平台所有知识点的有用信息,以及如何将它用于实践。   *近几年,由于各种各样NoSQL数据库的涌现,就传统RDBMS而言的“一刀切”的想法受到了挑战。如今市场上有超过120种NoSQL数据库可用,并且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就是MongoDB。随着如此众多的公司选择MongoDB作为其NoSQL数据库选项,如何结合专业建议以便*化利用该软件的实践需求也就越来越大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43.93MB
热门图书